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7 作者: 来源:

8月15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明生、白留祎、王俊及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会上,6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仁青东珠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大力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作为建设“六型”机关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拥军优属,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切实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和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政协贡献。

仁青东珠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决扛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政治责任,坚决守牢政治安全防线,关心关注民族宗教和信教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各界别人士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广泛聚民心、凝人心、筑同心,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抓好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不断巩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团结带领各族各界政协委员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上一条:甘南州黄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暨2022年考核评估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