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近日,2022年度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张政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政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他强调,加快推进项目招投标,州发改、自然资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加强对项目实施县市和实施单位的精准指导,优化服务流程,集中加快审批,尽快完成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加速建设进程,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对项目要按照表单化、清单化、责任化要求,倒排工期、顺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保障工程质量,要严格按照《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对项目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保证项目建设安全可靠、质量达标;紧盯施工安全,全面排查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全过程盯办督促,做到项目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规范资料管理,要加强对山水林田湖草沙工程项目档案标准化管理,对设计、招投标、施工、建设管理、财务、竣工、施工前后对比影像等资料进行分类收集、整理、归档、保管,保持档案的真实性、连续性和完整性,为项目后续规范化管理做好基础工作。

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黄河流域6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甘南分院和美丽华夏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研究部署我州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段正式开工 刘建勋讲话并宣布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