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10月8日,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于江强调,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及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防疫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周密精准制定防疫工作措施,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要强化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把各项措施做到精细、精确、精致,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考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严肃考纪考风,把促进考试公平公正作为头等大事,严肃查处和曝光考试违纪违规作弊行为,依法依规让每名考生得到公平公正对待,做好考试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不出纰漏、不出差错,共创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把考试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确保2021年我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1年“九色甘南·民族团结杯”足球争霸赛开幕
下一条: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专责组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