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49亿元!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暨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九月的尕海湖畔,秋高气爽。9月17日, 总投资2.49亿元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暨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开工。

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州委常委、副州长候选人左龙出席仪式。

据了解,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暨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分为总投资1.99亿元的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新建生态文明博物馆一座,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4999万元,用于改造特色化民居38户,改造面积9964.84平方米,以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项目既是展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成果,推动碌曲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尕海镇总体发展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增加群众收入和民生福祉的重要创举。

中建设计集团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碌曲县有关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施工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记者苏琳喜)

上一条:俞成辉在碌曲夏河合作调研时强调 突出空间感彰显厚重感保持协调感 纵深推进农牧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夏河县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俞成辉出席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