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 俞成辉宣布开展 扎西草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6月23日,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耀甘南”大型图片展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图片展开展。

undefined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及州委秘书长鲁毅,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小青、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出席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致辞。

马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甘南这片红色热土上,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书写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革命历史。自治州成立后,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族人民拼搏奋进,从一穷二白到取得不凡成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我州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全面改善,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民族团结更加巩固,人民生活日新月异,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一幅气势磅礴、彪炳千秋的壮丽画卷。

马瑜说,要通过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把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措施,转化成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创建“五无甘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贡献。

图片展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甘南和平解放建州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社会主义新时代5个历史阶段布展,共100个展板。展板图文并茂,翔实、准确回顾甘南党史百年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甘南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光辉历程,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斗争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记者高淑兰)

上一条:扎西草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史
下一条:吕哲军深入迭部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