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


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执法人员在执法现场收看

下乡职工在酒店收看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十年非凡成就,让我们倍感光荣自豪,未来掣画更是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用心记录,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畅谈感想体会。

准格吉  水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科科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精神,充满力量,进一步提振了我们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信心。今后,我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秉持“不让一个排污口污水横流,不让一条河流受到污染”的原则,从“控源”和“提质”两方面深入推进流域水污染治理,保护好甘南这一泓碧水,保证流入“母亲河”的每一滴水都清澈达标。

冯学军  规划发展科科长

今天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心潮澎湃。今后,我将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大会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在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上下功夫,在深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上出实招,力争我州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康建光  驻村帮扶联系工作队队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帮扶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报告精神,用藏语等地方语言向当地群众宣传讲解二十大精神,让帮扶村的各族群众听到党的好声音,掌握党的好方针好政策。

才让东珠 综合行政执法队五大队队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学深悟透报告精髓,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以此次盛会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环保“利剑”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态环境权益,有效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上一条:罗永诚再次深入舟曲县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走访入户工作
下一条:强化辐射安全监管 消除辐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