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妇女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1222日,根据《甘南州妇联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兰主持会上,陈玉兰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传达了州委、州政府领导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指示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玉兰要求州生态环境局每位妇女职工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的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促进工作,在工作中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强调,生态环境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一是用心组织学习妇委会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全局做到全覆盖,为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用心谋划工作。谋划编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提供政策支持,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发挥作用三是要用心攻坚克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生态环保事业助力加油,全力推动我州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开展生态产业园区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条:以强健体魄彰显铁军本色 用担当作为筑牢初心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