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召开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做好2020年度《甘肃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实施情况考核工作,12月17日,州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州直各成员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潭云主持,州发改委、州住建局、州工信局、州水务局等成员单位和州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甘肃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实施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实施情况考核规定》,详细解读了相关考核内容和考核指标,并就考核自报告编写和考核台账整理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州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靠实工作责任,加快考核进度,确保全州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达到国家和省上年度考核要求。结合工作职责,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与省级对应部门沟通衔接,高质量编制本部门的自查报告,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台账,认真填报考核自查表和“水十条”信息调度系统,并按时报送。

 

上一条:以强健体魄彰显铁军本色 用担当作为筑牢初心之基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