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强化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强化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州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州2020年度

    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缓慢问题交办会

 

为切实加快完成全州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11月11日,州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进展缓慢问题交办会。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局长阮民湘同志主持,合作市政府、州住建局、州水务局、合作市住建、水务、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州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潭云同志对省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的“红色”预警问题和碧水保卫战进展缓慢问题来源及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合作市人民政府、州直、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交办问题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局长阮民湘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分析研判问题原因,靠实工作责任,倒排整改时限,加快问题整改进度。二是严格落实,按时完成整改。认真落实州政府分管领导批示要求,尽快采取超常规的整改措施,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问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加大督查,严肃追责问效。严格落实调度上报制度,对整改进展滞后的,州由州政府进行约谈,对交办问题没有落实、推诿扯皮、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依法依纪严肃问责。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2020—2021年全州大气污染“冬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荣获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优秀奖